close

1160963989.jpg 

「買得起藝術博覽會」,誰說藝術品高不可攀,從今天起人人可以買得起!

最近常看到藝術品又以天價賣出的新聞…,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想都不敢想要買件藝術真品,難道欣賞藝術一定要花大錢嗎?那可未必!中華藝術交流協會在今年首度舉辦「買的起藝術博覽會」,每件藝術品的價位皆在15萬以下,希望能使藝術品成為人人都買得起的消費品!

我們家vive la vie法樂活所代理的藝術商品,不用15萬,只要1千5以下就可以買到高貴不貴的藝術商品,不但買得起!更買得輕鬆!而且買到的是世界級博物館的藝術商品呢!藝術商品種類不少,我就從我最喜歡的開始講起吧:)

1. 首先,我最喜歡這隻西元前2000-1900年的小河馬:

這隻可愛的古埃及小河馬,有著美麗的土耳其藍,如尼羅河的湛藍河水,將河中水草與蓮花都沾上了身。有趣的是,除了這小河馬之外,還有個河馬媽媽,牠們母子兩目前正安居於巴黎羅浮宮裡呢!

2. 再來是漂亮的藝術磁鐵:

還記得在龐畢度展的時後,我們公司為了配合主題,推出一系列龐畢度的相關商品,當時銷售量最好的是這款「可愛的乳牛」藝術磁鐵,我個人也相當喜歡這頭奇幻異彩的小乳牛,也可以說我童心未泯,這也表示我的心還是很是年輕的;P

  

藝術磁鐵的部份,還有梵谷的、畢卡索、雷諾瓦…等多款名畫,所以呀…大家可以開始把辦公室 partition、冰箱、門後貼的便利商店卡通磁鐵取下來了,換上這些巴黎博物館典藏藝術品的磁鐵吧,讓生活多些美感及深度,也與亙古文明、當代文化產生美麗的連結與互動。

3. 複製畫:

 

只要懂得賞,並不需要花大錢買藝術真品,即使是複製畫,也能感受到與梵谷同坐在露天咖啡座的心情寫照!畫作除了自己欣賞之外,也是送禮的一大選擇,情人節或是朋友結婚,可以考慮夏卡爾的愛情系列;新屋落成,只要擺上一幅美美的風景畫,例如梵谷的星夜、莫內的日出印象,就是最棒的裝飾品了!

4. 不如,把整本博物館買回家典藏吧?

 

如果藝術商品還不能滿足你的話,乾脆把法國博物館買回家吧!吶吶…當然不是真的買下整個博物館…,而是我們公司所推出的「書中自有博物館」系列,這些是我們精心挑選的法國博物館書輯,還有專門提供給小朋友學習的小小博物館系列,花小錢就能逛完巴黎的博物館,何樂而不為呢?

5. 乾脆把巴黎景點搬回家!

 

說到巴黎,大家會想到羅浮宮,會想到巴黎鐵塔,會想到凱旋門…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夢迴巴黎,乾脆把巴黎景點搬回家吧!不用飛到巴黎,也能輕鬆地在家裡打造巴黎氛圍,享受浪跡花都的美好…。

by vive la vie Car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e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