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下午,外面下點小雨,正適合窩在室內喝喝下午茶
於是跟朋友晃到了仁愛路附近的Christina克里斯汀娜小館。

 

克里斯汀娜位於小巷內,氣氛非常適合女孩與朋友們的聚會
室內的裝飾、及餐點的料理、茶品…等,具有濃厚的法式宮廷風。

↑建築外牆是米白色的,但我記得克里斯汀娜以前的外牆似乎是藍色的
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,可能後來有重新粉刷過吧?


↑室內有許多小裝飾品,連桌椅都很別緻。


↑店裡所使用的瓷器也很講究,精美的小雕花,造型也很有品味。


↑點心小櫥檯,還有個小巴黎鐵塔,是不是很可愛呢^^?


↑巴洛克式的吧檯;服務生看到我要拍照,還特地把燈打開呢,真的很貼心!


↑沙發區,有個造型壁爐。


↑仔細看看會發現,來這的客人都是女性為主,這樣的氣氛沒有女孩子會不喜歡的吧?!


↑就連洗手間也很漂亮…廁所內的牆上還掛了許多法國照片呢!


↑這兒的茶品,也是法國巴黎Hediard進口的呢,茶品的口味非常的多,每種都有不同的香氣。


↑可愛的點心盤,每款花案不同。


↑小蛋糕、水果、甜點餅干。
 特別推薦小餅干,口感佳又不會太甜,吃了還想再吃,可惜一份套餐只附一塊-_-*


↑蘑菇鹹餅,超愛吃菇類的我,一定點這份,果真不讓我失望,菇香濃厚,讚啦!


↑鳳梨雞鹹餅、及火腿三明治。
 鳳梨雞吃不太出鳳梨的味道,但雞肉的香很濃,也很好吃!

至於飲品的部份,口味實在是太多了!
有茶、奶茶、咖啡…等,menu裡大約有一半以上的內容都是飲品呢!

下午茶套餐大約340~400左右,以下午茶來講算中上的價位,但點心跟茶品我都很滿意: )

 

噢對了,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克里斯汀娜裡服務生的制服,都是可愛的女僕裝唷!
女僕的造型和日本那種角色扮演的不太一樣!
女僕裙是長的,經常在電影裡看到,大概就像有錢人家裡的總會請個打掃下廚的僕人那樣!

 

每次我要拍照的時候,"女僕們"總是躲的遠遠的-_-* 她們大概不想曝光吧,所以也不好意思拍到她們…
沒照片看…大家只好自己用想像的吧: )

 

總而言之,這間小餐館非常用心打造法國宮廷的風格
不管是坐位、空間、裝飾、餐點、飲品等,都給客人舒適溫馨的感覺!
我跟朋友們聊到了外面小雨已停才步出離開,消磨了將近一個下午的時間!

 

我想,下次應該還會再來: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▲地址: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1樓
▲電話:02-2708-18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e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