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查花園,名字取自維多利亞最美麗寧靜的世外桃源
雖然這間餐廳的店名來自加拿大,但料理內容卻是美味的法式風味!

布查花園19.jpg
↑布查花園有兩間店,分別位於北投和金華路(中正紀念堂附近)
    而我們這次去的,則是位於金華路的這間!

布查花園18.jpg 
↑這是一間平價的法式餐廳,走進店裡真的彷彿進入溫馨的小花園

布查花園06.jpg 
↑玻璃大門有一顆裝飾樹,及流蘇的裝飾品

布查花園13.jpg 
↑店內提供點酒服務

布查花園01.jpg
↑濃湯,好喝))))

布查花園02.jpg 
↑麵包,肝醬及奶油,這應該不是純正的鵝肝醬,但也別有一番風味! 
    麵包外脆內軟,頗有嚼勁。

布查花園04.jpg 
↑沙拉的醬是用桑椹汁做的,吃起來酸酸甜甜。

布查花園03.jpg 
↑蘋果燻鮭魚捲,口感燻香微酸
   開胃菜的部份,還有個焗勃根地田螺也很棒,醬汁非常濃厚!

 布查花園08.jpg
↑牛排,軟嫩美味

布查花園07.jpg
↑普羅旺斯炒鮮干貝
    以往只點排餐的我,這次特地點了海鮮料理
    干貝肉質非常鮮嫩,數量大約有五、六塊左右,有奶油和蒜的香味,
    我非常的喜歡,下次再來可能還會再點吧!

布查花園09.jpg 布查花園10.jpg
↑甜點、飲品。巧克力蛋糕不太甜,但正適合我的胃: )

布查花園14.jpg
↑結帳時發現櫃檯有個可愛的小黑貓,為什麼我還特地拍下牠呢?
   因為…

   這間店確實養了一隻黑貓…

↑雖然覺得把貓咪綁著滿可憐的,但看牠悠閒自在的樣子,好像一點都不在乎,挺逗趣的呢!

布查花園05.jpg 
↑這間店總是客鵬滿座,我本來要訂晚餐時間卻客滿,只好訂到中餐時間

中餐推出午餐套餐價格比較便宜,大約600元以內
而晚餐的價格會稍貴一點,價錢大約在900元以內
整體而言還算滿平價的法式料理!

除此之外,員工的服務態度非常的親切又笑容可鞠!
因為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到冷氣口附近,所以服務生會不時來關心我們會不會太冷
看到我們在拍照,還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呢!

推薦給大家囉!


▲  網址:請點我
▲  地址: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1號1樓
▲  電話:02-2395-95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elavie 的頭像
    vivelavie

    法樂活 法式生活藝術

    vive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