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婦之店在東區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,它的裝潢優雅、氣氛輕鬆,還有歌手駐唱
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,尤其是下午時段,我經常跟朋友到這喝茶聊天呢!

大家的相機拍起來都有點偏"黃",可知室內的燈光有多麼的"柔"了吧!
(呃…當然相機的品質也有差啦,呵)

主婦之店07.jpg 
↑上二樓的裸女像,非常歐式的裝潢

主婦之店06.jpg
↑這個壁畫也很有法國的感覺。

主婦之店05.jpg 
↑酒架,有很多客人存酒在這呢

主婦之店03.jpg 
↑它的花茶都有特別功效,我們點的是「神采飛揚」,功效好像是補充元氣的…

主婦之店08.jpg

↑精緻點心,不同口味的小點心湊成的拼盤

主婦之店01.jpg
↑三明治,中間還有洋芋片

主婦之店02.jpg 
↑小蛋糕,看起來很漂亮,吃起來也很好吃

主婦之店04.jpg
↑鮪魚鬆餅佐沙拉

我每次來這,剛好都是下午茶時段,但我聽朋友說這的晚餐餐點也很棒!
甚至到了宵夜的時間還有歌手駐唱,到時後的氣氛可能又會截然不同!
看來我下次應該找別的時間來這坐坐了…!

這也算是很平價的下午茶餐廳,我們在這聊了快一個下午,
一個人也才花不到300元,果真划算吧!

噢對了,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…
我本來以為「主婦之店」的主廚可能是主婦之類的腳色
結果大廚竟然是在法國受過訓練的廚師
這倒是跟店名有點搭不上起來…
也難怪這裡的料理,充滿了法國風呢^^

推薦給大家吧,有空時大家不妨也放鬆一下心情,約個三五好友去那坐坐囉!


▲  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
▲  電話:02-27118766 
▲  網址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e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